Friday, April 20, 2007

200磅美女观后感


昨日在百般无聊下,我决定观看韩国爱情喜剧200磅美女。在购票时发现其实观众还满多的。有趣的是,别人都是成双成对而我则是行单影只。影片一开始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坐在我面前的情侣坐错了位置。结果,位子本来的"主人"因为戏已经上映了而不愿与他们"纠缠"下去便索性随便找了位子坐下。
影片一开始,便叙述女主角是一位又丑又胖的女孩子但她却拥有一副好嗓子。由她嘴里所唱的歌就有如天籁之声,安抚着受伤的心。但是,往往人们都忽略了她的内在美而以她的外形去评论她。她的工作就是帮著名性感女星代唱。她爱上了唱片的制做人(男主角),但因为外形的关系所以不敢表白。在一次的打击下,她下定决心要靠整形手术变美。
整形过后的她便成人人称羡的美女,于是她便以全新的身份接近男主角。过程中,她慢慢的变质,为了隐瞒身份变得连父亲也不认。而此时,男主角也发现了她就是以前那个又丑又胖的女孩。这个发现让男主角开始避开女主角。最后女主角发现她再也不认得自己,从而向男主角坦白一切。她也勇敢的向所有的人道歉,得到大家的谅解。最后的结局当然又是圆满收场。
说回正题,这部电影其实发人深省,完全表现出现代人以貌取人的心态。我本身就是一个体重大约200磅的女孩,所以当我观看了这部电影,感觉上就好象看见了自己的缩影。 但是剧中的一些情节又过于夸大。整体的观感就是一部轻松搞笑的爱情喜剧,值得大家买票进场,享受一个愉快的下午或晚上。

1 comment:

Happy Kat said...

This show reminds me of the hollywood movie "shallow Hal" by Gwyneth Paltrow. Nice show too...

So you ever think of slimming? hmm... or maybe wait till you find your dream man firs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