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在此宣誓

我为人随和不代表我没脾气!!!

我为人处处谦让不代表我是错而你是对的!!!

我不跟你计较并不代表你可以践踏我的自尊心!!!

我会有以上的待人处事方法只因我把你当朋友!!!

但当你踩过了朋友的那条界线也就是我们的友谊结束的时候!!!

到那时我绝对会轻挥着我的手,潇洒的对你说声:“拜拜,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再见了!!!"

我也绝对不会后悔做出这个决定,只因当你把我的自尊心踩在你脚下时我已心死。。。

此刻你在我心中已比路人甲还不如,只是隐形的存在,在我心中毫无分量。。。

1 comment:

Happy Kat said...

woa, take it eas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