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原来。。。

原来就算曾经经历过,换成不一样的人,我的心还是会痛。我以为我已经长大了,变成熟,变坚强了,但原来我还是四年前对爱情懵懵懂懂的我。

我不曾真正恋爱过,但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应该都是一样的。朋友说那不算爱情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开始过。又是单方面的喜欢又能有多喜欢呢?但我可以说,喜欢就算不是双向但并不能代表就是肤浅的。我对待每一个喜欢的人都是认真的。就算被拒绝时,我依然觉得可以做朋友。但当他交上女友时,我开始后悔了,我的心象吃了柠檬一样,酸酸的,闷闷的。

原来被拒绝之后当朋友需要勇气,在他身边站着另一个人时对着他说:"希望你能幸福。",需要更大的决心。因为那就如自己拿着一把刀插在心上还要笑着说没事。

一切只是风花雪月,以后再想时也只会是云淡风轻。

但在此时此刻用我的心,泣着的血与泪,纪念此时的不懂事与年少轻狂,只因我已不想再受伤了,再一次,我不要做个烂好人,不要再把别人放在第一位。我要学会爱自己多一点,不要再等着别人的爱,因为那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