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思绪

我踏出了第一步,可不知他晓不晓得。

我已从高昂的情绪中恢复过来,此时此刻想着顺其自然但又觉得似乎能够做些什么。。。

我与他之间是否能有我们的一天?

我并不敢奢望有这么一天因为我与他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

我不知他是怎么想但他对于我是特别的。。。

与他谈天是愉快,开心,舒服的。。。

整夜翻来覆去,望着窗外天空渐渐亮了,脑袋里的思绪满满的都是他。。。

他不知所措,腼腆,安静,就连傻傻的样子都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忍不住微笑。。。

我想就只当朋友吧,不要强求,时间会证明一切吧。。。

3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Gong Xi Gong Xi...
You grown up!!

cuteburgers said...

Haha, I have to grow up someday no matter what

Happy Kat said...

yeah, duno is good or ba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