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美好的记忆

十一月二十一日,那是个炎热的一天,也是特别难忘的一天。

当太阳慢慢的落下,月儿的微笑悄悄的挂在漆黑的天空中,徐徐的晚风仿佛像是感染到我愉快的心情,把周围的一切都从潮湿又闷热的环境中解放,把闷闷的感觉一扫而空。

我像是踏在云端上,脚步轻快的走向我与他相约的地方。

这是我与他第一次单独的出去(应该不能定义为约会),我们约好一起吃晚餐然后看电影。对他而言这或许只是朋友之间吃饭,聚在一起聊天罢了,与以往一样并无任何不同。但对我而言那是特别的一夜。我享受着与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就连我们彼此沉默时,那感觉也与众不同。

我的内心深切的期盼他能够知道我对他的想法,但我知道我可能就要离开此地,我与他之间有太多的障碍与距离,一切都宛如雾里看花,什么都不是真的。

虽然已经这样了,但我与他之间美好的回忆,我会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埋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盼望当时间过去,我与他还能够时常相约出去,如果我还在这里。。。

3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jealousing.... i never had such feeling ever in my life!!!

cuteburgers said...

really meh? nobody give u that kind of feeling meh?

Happy Kat said...

ya lor, so sad hor? so u must treasure it fully! i am cold blood i guess :P
well, my era has finally came, since so many vampire shows n books are hot now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