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It ended before it even started

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放下说来很简单,做来却很难。

还要多久,在夜里从脸上滑下的泪才能止住?
还要多久,他才能从思绪中消失,让我不再想起他?
还要多久,心痛的感觉才能平复,做回原来的自己?

当我正在为他而不能自己,他却对一切懵然不知。
或许我对他已超过喜欢,但那是爱吗?
我与他见面不过十数次,对于不是十分了解他的我,爱他吗?

我不愿再想,不愿再看也不愿再听。。。
就这样吧。。。
让我就此放弃,让自己解脱,还自己自由。。。
做回无忧无虑的我。。。

1 comment:

Happy Kat said...

well...遗憾是最凄美的.